供应商/链审核认证

       随着国内外对于环境保护、安全控制和人员保护意识的提高,消费者不仅关注产品的最终质量,也希望产品的整个生产过程都能符合可持续发展原则。因此品牌商在选择其供应商时,越来越多地将供应商的CSR表现列入考虑范围。
       公司与多个国际品牌合作,联合开发了面向人造革(PU)行业和永磁制造等行业的供应链审核标准,并提供持续的审核、培训与技术支持。
       Brugger是德国一家生产销售永磁的企业。2015年起,我公司与Brugger合作,为其在华供应商进行企业社会责任(CSR)审核,帮助Brugger了解供应商现状,并帮助其供应商进行缺失项改进。公司为Brugger提供了以下服务:
       • CSR审核
       依照ISO26000,从管理体系、商业道德、劳工权利、环境保护、职业健康、安全生产六个方面对供货商进行企业社会责任(CSR)审核。
       • 提出改进对策
       根据审查发现的不符合项,为供应商提出切实可行的改善建议。
       • 复查
       在供应商计划改善完成时间前后前往企业复查。
       • 培训
       针对供应商的管理层、EHS管理人员(含部门负责人)及一线班组长(含高风险作业员)各提供短期的EHS培训,旨在提高供应商的CSR与EHS意识。
       • 项目辅导
       供应商从不符合项目或观察项选取重点改善项目,完成项目计划后,公司对项目的可行性及有效性进行评估,并在改善项目完成后进行成果验收。
       • 认证
       根据供应商参与培训情况、改进项目实施的程度以及采购额,为供应商发放4个级别的证书。该证书为Brugger的改进项目补贴发放与未来采购选择提供了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