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道博环保顺利通过2018年江苏省环保科研课题开题报告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12/18关键词:苏州道博浏览量:2438
       2018年12月14日,苏州道博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担的2018年江苏省环保科研课题《企业环境全过程管理(预防与控制)标准制订》(课题编号:2018017)开题报告评审会在南京顺利召开。江苏省生态环境厅科技标准处王惠中处长出席并主持评审会议。来自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无锡蓝星石油化工、苏州工业园区EHS协会的专家出席会议并对项目进行了评审。 
       课题负责人王仕做了课题开题汇报,从企业环境管理的发展趋势与面临的问题切入,就企业环境全过程管理现状进行了简要说明,进而说明本课题希望通过国内外企业环境全过程管理现状及管理制度调研,分析企业环境管理存在的问题,研究制订企业全过程管理(预防与控制)标准,建立污染源环境管理标准化体系并提出应用的政策建议。同时,汇报还详细介绍了课题组的前期研究工作、标准的定位、总体框架,以及初步形成的工作成果。
       最后,专家组经过充分讨论,一致认为本课题符合开题要求,课题组顺利通过本次开题报告报告评审会,后续课题组将根据计划安排开展下一步工作。
       本课题的开展,标志着苏州道博环保作为一家民营科技型环保服务公司具备了较强的研发实力,公司一直以来坚持立足技术研发、立足将业务实践与标准设计结合。本项目的实施,将由公司牵头出台江苏省企业环境管理的地方性标准,标志着公司在企业环保管理服务方面得到了省生态环保主管部门的充分认可。公司将继续在这一领域坚持高标准的服务,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