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道博环保出席江苏生态环境高端人才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25关键词:苏州道博浏览量:2891

由江苏省环境保护厅主办的江苏生态环境高端人才交流会于1022日至2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交流会期间,举办了主旨演讲、高端对话、政企学研座谈、人才招聘等系列活动,以服务人才、服务企业为宗旨,多元、专业、精准为目标,邀请生态环境领域知名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企业代表围绕环保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政策支撑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研究。



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总裁王天义以《情系生态环境,筑梦美丽中国》,江苏省委党建办副主任、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洪浩以《以人才高质量引领江苏发展高质量》,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于红霞以《建设人才高地,共创美丽江苏》,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跃建以《实施创新驱动121战略,打造绿色美丽之古都》,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董才平以《面向绿色发展新时代,打造生态钢城新标杆》为题发表主旨演讲。 

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于红霞、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总裁王天义、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董才平、南京大学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媛、江苏省委党校世界经济与政治教研部副主任薛莉以“汇聚生态环境英才智力,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题展开高端对话。道博环保总经理王仕先生作为嘉宾,参与了本次高端对话。与此同时,在现场生态环境人才招聘会上,道博环保开放了10余个中高端岗位、展会上与有志于环保事业的学生、学者、从业人员面对面交流。

      要解决环境问题,靠的不是行政文书、不是官员,而是新技术和专业人才,通过本次赴会,实现与环保领域优质人才信息的共建共享、及为与环保同行的战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