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道博环保为江苏省首届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响应技能竞赛提供技术支持

发布时间:2019/11/11关键词:苏州道博浏览量:2914
       2019年11月7日至8日,首届江苏省环境应急技能竞赛暨省级应急演练在江苏兴化召开。本次活动是全省环境应急系统举办的首次技能比武,来自十三个设区市的队伍共65人参加竞赛,来自全省环保系统和上海、浙江、安徽、山东、新疆等地环保系统同仁超过200人观摩了本次竞赛和演练。
       我司受邀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技术支撑,为技能竞赛提供包括理论试卷、辩论赛题和实战演练的考题和评分标准设计。本次任务要求高、任务重、保密级别高。我司接到任务后高度重视,组织力量精心设计,与省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负责同志多次磨合和修改调整,圆满地完成了本次任务。在技能竞赛中,我司负责人及特邀专家还负责了各环节的阅卷和汇分工作,保障了竞赛顺利举办。







       同时,我司王仕总经理还受邀成为本次技能竞赛的4位省级专家之一,负责在阅卷、辩论赛和现场实战演练竞赛中进行总体把关和点评工作。
       我司长期以来在生态环保、应急管理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本次任务充分体现了公司整体实力和相关技术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