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苏省《企业(污染源)全过程环境管理规范》标准起草意见征求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2关键词:苏州道博浏览量:2758
7月11日,江苏省《企业(污染源)全过程环境管理规范》课题调研座谈会在苏州市吴中生态环境局顺利召开,会议由顾春茂副局长主持,区环境管理科、宣教法制科等6个主要科室负责人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座谈。



苏州道博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仕就我司主导该标准制定的背景、后续执行的意义、其他省区类似标准制定及执行情况以及相关主管部门、企业意见征求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各科室从政府管理、企业执行以及第三方协助等方面踊跃提议并展开讨论,积极为标准的完善发表了非常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顾春茂局长表示该标准的发布,后续将为企业自我环境管理能力提升、政府环境管理职能履行等方面提供重要参考。


《企业(污染源)全过程环境管理规范》标准的起草是根据省环保厅要求,由我司联合南京大学环境学院主导开展,编制过程中征求了多区域环境主管部门、企业代表的意见,完善后将于本年度内由江苏省生态环境厅、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该标准的制定是我司在政府标准起草、企业环境管理服务领域迈出的坚实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