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苏省《企业(污染源)全过程环境管理规范》标准起草调研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3关键词:苏州道博浏览量:2158
       5月22日,江苏省《企业(污染源)全过程环境管理规范》标准起草调研座谈会在常熟市环境保护局顺利召开,会议由屈春山副局长主持,市污防科、应急办等9个主要科室负责人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座谈。


       苏州道博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仕就我司主导该标准制定的背景、后续执行的意义、其他省区类似标准制定及执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座谈会上各科室从执法、管理、服务等角度踊跃提议并展开讨论,积极为标准制定献言献策。本次调研收集了市局相关部门及领导的宝贵意见,将为后续标准的完善提供重要参考。


       《企业(污染源)全过程环境管理规范》标准的制定,由我司联合南京大学环境学院主导开展,被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2019年第一批省地方标准项目计划。该课题的开展标志着我司在环境保护标准起草、法规制定等方面又进一步。